•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校级公派出国(境)奖助学金项目——2024年暑假悉尼前沿医药学课程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项目名称

2024年暑假悉尼前沿医药学课程访学项目

项目类型

第三方机构合作

主办方介绍

澳洲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家协会(Australian   Association for Chinese Biomedical Scientists ),简称AACBS,是华人医学科学家自愿组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社团,是联系澳洲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家的纽带和联系国际及中国生物医学科学家的桥梁,也是发展中澳生物医学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力量。

项目内容

本项目课程多由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或悉尼医学领域专家和教授授课,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课程:《液体活检与癌症诊断:突破性技术与临床应用》、《超分辨率显微镜技术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从理论到实践》、《癌症复发预防的最新进展:休眠癌细胞的靶向策略》、《大数据和AI的应用》、《药物代谢与药理遗传学的最新前沿:个体化医学的未来》、《医药前沿:个性化药物之谜》、《肝脏免疫学前沿探索与临床应用》、《肝脏科学的先锋:探索肝癌治疗与研究的前沿》。

2.医疗机构参访:学生将前往当地医疗机构参访,参访由澳大利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林局长主持。除诊所参观外,学生将了解澳大利亚医疗系统介绍、医生分类、公共卫生、中医治疗、医生培训等医学知识。

3.分享课程:主题是分组讨论课及医学科研高级技能培训。课程以周为单位,涵盖了科研项目管理、科研论文研习、科研技术方法学习、实验技能培训、数据管理和文献检索等多个方面内容。

4.文化交流活动:课程以外可参与文化交流活动,加强和当地学生的交流。文化交流活动由悉尼大学行政老师带队,通过交流加强同学们的文化体验,活动包含:团队破冰活动、悉尼大学校园参观及校园人文历史讲解、悉尼大学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分享会、澳洲留学职业规划讲座,蓝山一日考察活动等。

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由澳洲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家协会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考核成绩在前20%的学员可获得导师推荐信(支持申研申博网推)

项目时间

2024729—822日(4周)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项目费用

83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3.98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项目费用包含:学费 活动课 住宿(公寓式酒店)统一接送机。

另自行承担费用:国际往返机票 签证 境外保险 生活费等其他个人费用。

校内补助

入选参加学校公派项目的本科生30名,可以享受公派补助(额度更高),未入选但通过校内外审核的本科生也可参加本项目并申请校级交流补助,各自标准详见校内报名系统。

申请要求

1. 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除外),平均学分绩点3.0及以上,须年满18周岁;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 医学相关专业,具备相关领域专业基础知识;

3. 英语要求: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550分或六级500分或雅思6分及以上水平。如无成绩证明,通过项目方视频面试亦可;

4. 具有高度的自我激励和团队意识,具备一定的个人自理能力;

5.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报名流程

1. 本科生登录校内学生出国(境)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按照以下流程报名,同时将附件报名信息表发送至:sourcandy@foxmail.comhttps://rjxy.wmu.edu.cn/info/1270/165339.htm。请认真阅读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及时跟进院内、校内审核流程,及时补充并提交相关材料。此步骤为学生校内出国(境)手续报批及学生申请校内本科生海外交流学习资助的依据,未在校内系统报名的学生不可申请校内资助。

2. 申请人同时按照主办方的相关要求,自行向第三方机构报名并完成申请材料提交及面试;并在系统中提交录取结果。

截止日期

2024327(名额有限,需尽快完成报名、面试和交费流程)

*本项目为定制项目,需满15人成团开班。

项目QQ

935228626

申请人加入项目QQ向第三方机构咨询相关问题,加群时备注学院+专业+姓名。

注意事项

(一)以上项目请申请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我院学业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上述项目为第三方机构组织项目,请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自行向第三方机构缴纳项目费用。

(二)请同学们交流过程中做好记录,回国后须通过系统提交回国总结(1000字及以上)、项目官方结业证书等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一)教学科研拓展部:施老师,0577-86680222,7A110(茶山校区),3209(滨海校区)(电话咨询量大,可先登录https://rjxy.wmu.edu.cn/info/1270/165349.htm查询常见问题及解答)

(二)第三方机构:Bella老师:18529396675(微信同号)

附件

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查看(int.wmu.edu.cn,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

校内报名系统内本项目路径:学生出国学习(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附件:

【公派项目】2024年暑假悉尼前沿医药学课程访学项目报名信息表.xls

【4周】温医大-悉尼前沿医药学课程访学项目介绍.pdf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