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校级公派出国(境)奖助学金项目—— 2024年暑假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医学生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项目名称

2024年暑假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医学生实践项目

项目类型

第三方机构合作

项目内容

本项目以 NHS 下属医院、诊所等为实践基地,让各国医学生可前往英国一线医疗机构见习和实践,拓展其对英国和英国医疗体系的了解,丰富阅历,增长见识。项目成员可获得英国医学教授的现场指导,前往伦敦一线医疗机构学习临床医疗知识,获得英国NHS下属医院和诊所的工作经验,注册为英国皇家医师学会学生会员(需通过入门考试),提升专业医学英语水平。参加的学员可以获得项目结业证书。授课语言为英语。

*若项目总招生人数少于15人,则无法成行。)

项目时间

202476-83(有可能延后几天微调,以实际为准),共4

项目费用

6500英镑/人(约合6万人民币,根据汇率实时变动)。

项目费用包含在英期间项目安排的医学及参观活动食宿,不含签证费、国际旅费、保险费和其他个人开销等。

校内补助

入选参加学校公派项目的本科生50名,可以享受公派补助(额度更高),未入选但通过校内外审核的本科生也可参加本项目并申请校级交流补助,各自标准详见校内报名系统。

申请要求

仁济学院临床医学、药学、康复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年级不限(2024年应届毕业生除外),英语能力强(能完成见习日常沟通,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或高考英语110分及以上),成绩优异,平均学分绩点3.0及以上、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报名流程

本科生登录校内学生出国(境)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按照以下流程报名,同时将附件报名信息表发送至:sourcandy@foxmail.com

https://io.wmu.edu.cn/show.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24&wbnewsid=7722。请认真阅读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及时跟进院内、校内审核流程,及时补充并提交相关材料。此步骤为学生校内出国(境)手续报批及学生申请校内本科生海外交流学习资助的依据,未在校内系统报名的学生不可申请校内资助。

截止日期

2024328

项目微信


申请人可加入微信向第三方机构咨询,加群时备注学院+专业+姓名。

注意事项

(一)以上项目请申请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我院学业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上述项目为第三方机构组织项目,请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自行向第三方机构缴纳项目费用。

(二)请同学们交流过程中做好记录,回国后须通过系统提交回国总结(1000字及以上)、项目官方结业证书等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一)教学科研拓展部:施老师,0577-86680222,7A110(茶山校区),3209(滨海校区)

(二)第三方机构:林岚老师,微信号Lan_L0415(有时差)

附件

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查看(int.wmu.edu.cn,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

校内报名系统内本项目路径:学生出国学习(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附件:

【公派项目】2024年暑假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医学生实践项目报名信息表.xls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医学生实践项目(2024年夏季-4周)-中文版.pdf

ProgrammeDetails2024summer.pdf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