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媒体仁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仁济 > 正文

央广网:校地合作 共谋发展!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林哲安一行来温医大仁济学院交流指导

来源:办公室 作者:徐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为加强校地交流合作,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上午,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国际医学科学研究基金会董事兼执行长林哲安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红雷、洞头区副区长楼扬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彭红雷代表学院对林哲安院士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学院历史、专业建设、特色学科、国际合作、校园文化与培养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她指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精诚合作,不断探索实践,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林哲安对仁济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特色学科建设、夯实医学人才培养等工作深入开展交流。他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增进校、地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搭建校地高效沟通合作平台,奋力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交流期间,林哲安一行参观走访了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