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媒体仁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仁济 > 正文

温州新闻网:温医大仁济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陈思瑞、潘玉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连日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5个党支部挖掘自身特色,因地制宜开展理论学习、思维碰撞、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全面落实“强城行动”部署要求,凝聚“强城行动”奋进力量。



通过党支部书记领学、个人自学、线上跟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贯通融入到“强城行动”各项任务中,不断增强推进“强城有我”的责任与担当。



党支部结合属地特色,开展强城行动大讨论,谈感想、谈方法、谈对策。有的党员围绕城市做优环境做细服务,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表感想;有的党员围绕环境卫生有待改善现象,提出了净化洞头沙滩环境的想法;有的党员围绕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年人更便捷就诊的设想。党员们集思广益、共提方法、共议对策,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城市共建中。



结合党支部特色与专长,还组织开展了“强城行动 环境有我”、“强城行动 义诊有我”、“强城行动 安全有我”、“强城行动 尊老有我”等“四大行动”。通过“四大行动”,让师生党员们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强城有我、争当先锋”的具体实践中,激发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温州城市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