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擦亮标识 争当先锋——学院掀起“强城行动”热潮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陈思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3月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和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5个党支部团结一心,因地制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凝心铸魂覆盖学”、“集思广益谋举措”、“四大行动展担当”三部曲,践行“强城有我、争当先锋”的铮铮誓言,党员标识进一步提亮。

凝心铸魂覆盖学。通过支部书记领学、个人自学、线上跟学等多种形式,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通融入到“强城行动”各项任务中,不断增强推进“强城有我”的责任与担当。


教工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集思广益谋举措。围绕强城行动,党支部结合属地特色、医学生专业特长及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强城行动大讨论,谈感想、谈方法、谈对策。有的党员围绕通过城市做优环境做细服务,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表感想;有的党员针对环境卫生有待改善现象,提出了净化洞头沙滩环境的想法;有的党员针对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出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年人更便捷就诊的设想。党员们聚焦城市高质量发展这一话题,集思广益、共提方法、共议对策、共谈担当,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城市共建中。

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志愿活动讨论


四大行动展担当。仁济学院结合支部特色与专长,开展了“强城行动 环境有我”、“强城行动 义诊有我”、“强城行动 安全有我”、“强城行动 尊老有我”丰富多彩的“四大行动”。通过“四大行动”,师生党员们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强城有我、争当先锋”的具体活动中,充分激发了先锋模范作用,让一个个优秀党员成为一个个行走着的党员标识。



据悉,仁济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着力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而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各党支部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师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讲政治,把个人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在主题党日活动等党组织生活中擦亮党员标识,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