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高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滨海校区3311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彭红雷主持集体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彭红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文化思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并深刻阐述新质生产力,创新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蕴含着伟大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在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展现了强大伟力,必将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对年轻干部提出重要要求,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坚持学用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并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深入研究谋划发展战略,创新开展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