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温医大仁济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新闻中心 作者:文/徐珮、李羽彤 图/朱鑫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3D6E


1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到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仁济学院院长胡荣党主持宣讲报告会。


10BE3


李无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他从“五大成果”、“两个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世界观、理论体系,“六个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八个方面,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希望广大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

围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生动实践,李无文表示,温州将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他强调,温州将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扩大对外开放,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聚焦聚力创新驱动发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在教育强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区域性人才高地建设上持续发力;聚焦聚力走好共富路,主攻缩小“三大差距”,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打造共同赋予示范区市域样板;聚焦聚力绿色发展先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化美丽温州建设;聚焦聚力守护大平安,高水平推进平安温州、法治温州建设,高效统筹、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着力完善社会治理体系。

李无文指出,大学是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要结合点,在教育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中承担重要责任使命,为此他对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树立融入时代的大志向,当好健康温州建设的引领者,不忘育人初心,勇担育才使命;二是希望学院树立服务社会的大气魄,当好提升民生幸福的践行者,守初心担使命,践行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三是希望学院树立先行示范的大担当,当好健全基层医疗卫生体系的示范者,要坚持使命担当,继续创新完善全科医学人才培养和使用一体化的“国标省统,县管乡用”的温医模式。


12626


胡荣党表示,李副市长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广、把得准、落点实,对我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将创新学习形式,加快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将统筹推动落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将聚焦校地融合,精准服务地方重大发展战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及学生先锋讲师团参加宣讲会。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