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全省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省标杆院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李优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刘洁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和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以视联网形式在茶山校区7A113与滨海校区3303会议室同步举行。


 


会上,刘洁副书记对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详细介绍了本次学院代表大会的背景、指导思想、时间安排和支部推选注意事项。她强调,各支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院党代表和两委委员推选工作,要根据时间倒排,稳妥有序做好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前期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组织人事部主任潘湛对学院党建标杆院系的中期检查内容进行了介绍,结合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总目标、引领工程、建设任务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刘洁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围绕创建目标,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提炼总结,要形成可推广经验,凸显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标杆引领作用。

期间,李优迈同志结合近期学校组织部支部专项检查的情况反馈,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部署,明确各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好支委会在党支部建设中的作用,要规范“三会一课”工作记录,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与学院教育事业相融合。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