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全省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省标杆院系 > 正文

凝心聚力 奋楫笃行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文/陈思瑞 图郑芦胜、余青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为谱写新时代温医大仁济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12月4日,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茶山校区生物科研楼2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共98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进奋进,砥砺前行,全面提升育人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仁济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代表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奋楫笃行,为谱写新时代温医大仁济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总结回顾了仁济学院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重要启示。过去五年,仁济学院按照“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目标,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始终秉承“仁心济世,博学致用”的院训精神,致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启用滨海校区,拓展办学空间,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育人成果取得历史性突破,各项事业发展卓有成效,学院声誉和办学实力不断提升。

站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上,仁济学院将全面谋划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重点抓好思政育人、管理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宣传育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对外交流、抗击疫情等“九大工作”。坚持以质量谋发展、以特色求突破的战略思想,坚持改革创新,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全面开启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新征程。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委员会和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朱晓东、刘洁、陈乃车、张树辉、林体排、金可可、姜旭英(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委员会委员。


19BBD


林体排、林瑾、钱成敏、梅思佳、潘玉芝(按姓氏笔画排序)等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本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和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加快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教育事业中落地落实,持续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具有学校辨识度的党建金名片,全面谱写新时代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