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创新创业教育学部 >> 正文
探寻“四千精神”,参访标杆企业发表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0:42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怀揣着参访标杆企业、探寻“四千精神”的向往。530日上午,仁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部带领第五期创客班学员赴温州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访学。并邀请我校先锋讲师团成员在企业现场开展了四千精神”的朋辈党课教学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一同观看了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企业的创业历程、经营理念、发展成果。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企业如何从一个小作坊逐步发展成覆盖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太阳能光伏电池、新能源等领域的全球大公司全过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实际应用的认识和创业就业的认知。

“智慧党建”展区,先锋讲师团成员翟佳瑶同学带来《四千精神》朋辈专题党课,她阐述了四千精神内涵指出四千精神指引着浙商一路斩荆披棘,延续“舍得”“和气”“共赢”“低调”“敢闯”特点,书写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


“在交流中,深切体会到了那个时代的温州人民千方百计求发展的决心,更被敢为人先、勇立潮头、与时俱进的企业家精神所打动。我真实感受到了那个时代创业的艰辛,原来光鲜亮丽的背后是一个又一个辗转反侧的不眠夜”,学员苏可信说:“希望通过这次访学,能让更多同学了解‘四千精神’,践行‘四千精神’。”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九大发展行动部署要求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目标,通过调研实践学、以赛促进学、专题研修学、汇报交流学等多种手段,切实提升学校“三创”人才培育工作水平。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7-86699353
  •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 邮编:325035
  • 邮箱:rjxycxcy@qq.com
创意咖啡预约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