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创新创业教育学部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发表时间:2023年05月30日 09:32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强化科研育人和实践育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深入贯彻创新理念,迎合互联网发展趋势,5月27日下午,学院在茶山校区同济楼A幢开展第九届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答辩。



经过初赛的角逐评审后,学院共11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答辩,这些项目涵盖了智能医疗设备、新医科、自然科学等类型,高教主赛道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本次决赛答辩包含项目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

现场答辩之时,各团队代表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来阐述团队项目创新理念,对项目背景、发展概况、未来规划等进行了简明的分析,面对评委的提问,各参赛团队亦是有条不紊地回答,展现出学院学子创新创业风采。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学院学生更好领悟创新创业思维,锻炼了创新创业队伍项目策划和团队协作能力,积累了大赛经验。学院将深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人才培育、项目孵化等工作,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热情,不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7-86699353
  •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 邮编:325035
  • 邮箱:rjxycxcy@qq.com
创意咖啡预约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