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学科研拓展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获省高校思政教学改革优秀教学微课表彰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3日 09:02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4月1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召开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活动总结表彰会,总结推广近年来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成果并进行表彰。我院共2门课程获2021年浙江省本科院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系列活动-课程思政优秀教学微课荣誉。


序号

年度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2021

疾病的生物学基础

毛孙忠

2

2021

中国文化概论

李小燕


课程思政是高校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措施之一,我院结合学校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坚持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通过深化教改、选树示范、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方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