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学科研拓展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力“共享社•幸福里”——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认亲帮扶独居老人活动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9:40 流览量:次 作者:潘晨旻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困难群众所想、所需、所盼,10月14日下午,仁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瓯海区龙霞街道宏福养老中心开展“结对帮扶”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与困难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关切地询问其健康状况,了解他的困境和需求,以便及时提供相应帮扶。临走前,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叮嘱老人按时就医吃药、适度锻炼、健康饮食,并鼓励老人积极生活。



结对认亲就是给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支部通过对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的认助行动,推行生活帮扶、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等举措,提供针对性帮扶和关爱活动,切实缓解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问题,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今后,支部将在党建引领作用下,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共同构建居民幸福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