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滨海校区顺利完成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02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11月19-20日,2022年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滨海校区顺利举行。学院金可可副院长深入考场检查指导,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平稳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召集协调各相关部门开展工作,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各司其职,严格管理,扎实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考前教务部组织考务人员和技术人员线上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的专场培训会,线下再次组织考务人员进行考培训,对监考纪律和操作规范进行了强调,对做好考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专门提前组织学生进行三场模拟测试为正式考试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据悉,本次考试是学校第一次开设四六级口语考试,本次考试滨海校区共有122人报名,其中四级考生111人,六级考生11人。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