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斩获华东六省一市医检专业技能大赛特等奖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5:12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11月11日至13日,第三届“伊利康杯”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于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举行,共有26所院校100余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加操作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创历史成绩新高,陈彦灵获得葡萄糖测定技能操作单项金奖,施雨晗获得平板分区划线分离及细菌的革兰染色镜检技能操作单项金奖,学院斩获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一直秉承“仁心济世 博学致用”的院训,把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夯实学生的职业技能作为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随着近几年教学改革的深入,教学质量与学生综合素质持续提升,学生在各个赛事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为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提高医学检验技术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由温州医科大学承办,是全国参加单位最多、内容完备的技能大赛大赛以“精益求精,助力未来”为宗旨,注重考察学生的创新思维以及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高校师生共同努力,使竞赛的组织形式、内容和方案等诸多方面都有创新之举,打造出检验历史上规格高、参赛队伍分布广、参赛人数多、赛事内容丰富的比赛,起到了高水准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