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滨海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6:17 流览量:次 作者:唐江兵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0月26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教务处、仁济学院教务部、学校保卫处等多部门联合对滨海校区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各实验室消防设施、危化品仓库规范管理、废弃物处置与管理、设施设备和水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突击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进行指正并要求及时完成整改。

校教务处实验管理科邵大展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落到实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完成整改,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