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2年录取分数位居全省独立院校第一发表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2:52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浙江省高考段投档线揭晓,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最低位次号位连续三年居全省独立学院第一提前批和普通批在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以上录取139创历史新高

据悉今年仁济学院在省内普通类录取642人,所有专业均在段线上完成录取。最高611分,最低541分,最低分位次号位居全省独立院校第一。我院包揽全省独立院校所有专业投档分12个专业。90%的专业录取最低分位居全省独立学院同类专业第一,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中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中药17个专业。其中口腔医学专业录取分598分,全部在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以上录取

同时仁济学院作为浙江省本科订单定向培养任务人数最多的独立院校,面向59个县(市、区)招生,包含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麻醉学等四个专业。本次基层医生定向人才培养共录取479人,在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以上录取116人,录取人数在全省独立院校中最多。最高分627分,表明了考生和家长对我校基层医生定向培养质量的认可。

仁济学院利用自主研发的招生大数据系统精准定位精准宣传,以学长学姐组团带学弟学妹的方式个性化宣传开通16部电话咨询热线多渠道开展“温暖”的招生宣传服务。

据悉,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将于9月1-2号开学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