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公告
团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团委 > 团学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2-2023年学生干部考核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1日 20:54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系、各组织:

为了规范学生干部管理,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的素质和工作效率,院团委决定于2023年5月20日至2023年5月31日对学生干部进行任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体院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等院级学生组织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含干事)、各党支部、班团学生干部。

二、考核内容

根据所担任的职务职责,对被考核者在任期内的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考核,具体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组织能力、处事能力、判断能力、创新能力、责任心、工作态度、工作完成的数量、质量以及工作创新等。

三、考核程序

1、学生干部本人进行小结、自评;

2、所在组织、党支部、团支部、班团考评;

3、学院审核;

4、公示。

四、考核的等级及标准

1、本次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考核优秀人数不得超过所在组织、系、党支部、班团学生干部(含干事)人数的30%。

2、标准:

1)优秀:在本部门各项工作中能起带头作用,工作成效显著,在本职岗位上有创新措施。

2)合格:工作认真,业绩较好,能主动、较好完成本岗位的职责和工作任务。

3)不合格:不能完成本岗位的职责和工作任务,工作态度消极。

五、考核结果

1、本次考核的结果作为学生素质发展分加分的重要依据。

2、考核为“优秀”的人员,将在评优、培训、选拔等方面优先考虑。

六、考核要求

1、担任学生干部职务不超过一个学期的不能参与考评工作;

2、各级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工作,不得无故缺席、拖延时间和不认真完成工作;

3、在考核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学生干部任职资格和考核得分。

4、考核对象如对结果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之日起三天内向院团委反应。

请各组织指导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辅导员组织考评小组对本组织、本系、本支部、本班团学生干部进行认真考核,填写《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表》(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附件2),附件1附件2纸质稿盖章且经指导老师签字后一式一份交至茶山校区7A115滕老师处,附件1附件2电子稿放入一个文件夹内以【组织名+干部考评】命名发送至rjtw2019@163.com,材料提交截止时间61日。

未尽事宜请与院团委联系,联系电话:0577-86699720,联系人:滕老师。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表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3—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


                 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0


附件: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表.docx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