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公告
团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团委 > 团学公告 > 正文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3年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推荐项目名单的公示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2日 23:49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3年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相关项目申报要求,经过前期申报、项目审核,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共评选出13个项目,拟推荐至温州医科大学,其中创新训练项目9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现将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422日——2023年4月24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向团委反映公示项目存在的问题。

    联系人:汪老师

   电  话:0577-63355924

  地  点:滨海校区3119办公室




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2日



附件: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推荐项目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