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团委 > 团内要闻 > 正文
温州团市委来我院走访调研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5日 08:41 流览量:次 作者:文/李羽彤、王翩翩 图/朱博慧 分享到:

12月13日,温州团市委书记张呈念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各学生组织骨干、学院学生代表等青年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旭英主持。


13F46


  张呈念一行参观了滨海校区劳动教育基地、图书馆、党群服务中心等。在图书馆详细了解了仁济学院全科之声、先锋讲师团、百班共公益、“红石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等品牌活动。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与仁济青年师生的交流座谈会。



128B9


会议上,姜旭英向团市委简单介绍了近几年仁济学院团委的工作,青年学生干部围绕大学生活、疫情防控政策变化、温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等话题展开,同学们还交流了所在团学组织和所在班级组织开展工作、活动的情况。张呈念耐心聆听青年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也给予了反馈与解答。



   张呈念针对校地合作,他希望仁济学院作为洞头区内的唯一高校,要加强与地方团委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和利用属地资源,共同推进团学事业蓬勃发展。同时,他还鼓励青年多为温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献计献策,欢迎青年学子学在温州,留在温州,建设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