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温州市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工作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8:43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根据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1118日发布的《温州市市本级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公告》的通知,现就我校做好2022年温州市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申请流程及相关事项等详见通知http://zjj.wenzhou.gov.cn/col/col1229698563/index.html的有关规定。

二、申请对象请于20221128日下午3点前将申请材料(见附件)交至组织人事部。组织人事部对申请对象资格初审后,将相关材料扫描件上传至温州高层次人才云平台。

三、申请对象需自行在温州人才云平台上完成人才认定。

 

 

 

                              组织人事部

                                2022年1121

附件:

温州市人才住房配售申请材料清单.doc

温州市人才住房配售申请表.docx

个人婚姻状况具结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