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在线申领并发放电子证书工作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5:37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电子证)在线申领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62号),即日起在全省开展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在线申领工作,对符合条件的教师发放电子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申领范围和条件

凡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专门从事教学工作满三十年的,能履行《教师法》第八条规定的各项义务的教师,可以申报该荣誉证书。教师任教年限的计算指退休时间之前在职从事教学工作的累计时间,高等学校按实际从事教学工作的时间计算。

二、在线申领办法

符合申领条件的教师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搜索“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进行在线申领,经与“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教师信息自动核验,审核通过后,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申领教师并提供电子证书链接,申请教师即可在线领取电子证书。

三、在线申领实施时间

教师本人可在符合申领条件的次月,按规定办法在线申领电子证书。电子证书效力与原纸质证书相同,已申领纸质证书的教师原证书依然有效。建议于2022年7月30日前申领。

四、注意事项

(一)教师本人须在申领证书前把个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任教经历准确无误地录入“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https://jiaoshi.zjedu.gov.cn/),为在线核验提供准确的基础数据。

(二)若教师本人忘记“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的登陆密码,请以“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重置密码”为主题,将“姓名+身份证号”发送至邮箱rsczhk@wmu.edu.cn,重置的密码将以邮件的形式回复。

(三)联系人:魏兰86689735(校人事处),邵微微85773767(仁济学院组织人事部)。

 

 

组织人事部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