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与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讨论大会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0:55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2023年3月27日晚18:30,医学技术与药学系党总支在7A113开展入党推优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李孙洁同志主持,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静老师线上参会。

一、会前调查

本次讨论会对参加此次团组织推优竞选上来的同学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主要从组织纪律、学习态度、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生活作风、卫生习惯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总报告。

二、会议讨论

在讨论会之前,各位党员在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查,广泛听取室友、班委以及同学的评价与意见,进行综合分析。前期调查的完整性,也让本次的讨论顺利进行。

本次讨论大会有助于我们深入考评参与竞选的同学的多方面表现,为以后支部工作的实施与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持。

三、砥砺前行

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光明,伟大,正确的党。对于入党,我们要把自己的爱国热情化作实际行动,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祖国的繁荣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勤奋进取,为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奉献我们的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