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党课——学习二十大精神|凝心奋进新征程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4:40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12月2日,护理系第一党支部、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和护理系第三党支部党课在钉钉线上举行。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二十大精神”,由王利银同志担任主讲人。

C8DF

在党课上,王利银同志以 “八个深入学习领会”作为切入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给同志们上了一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行动指引的党课

14C49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我们明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明确认识到这是大会的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同时,我们深刻领会当今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将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奋勇向前。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我们应当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初心、勇攀高峰,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以奋斗彰显最亮丽的青春底色

17EB6

学习总结

本次党课让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和激励着青年一代们勇于创新,团结奋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青年一代积极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青年一代应当用自己的激情与热情让号角声传得更嘹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