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预备党员转正确立大会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1日 20:09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为了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党员质量,优化队伍结构,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医学技术与药学系第四党支部于2022年11月30日晚上20:30,在钉钉线上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确立大会。本次大会由袁贝贝同志主持,辅导员刘琦老师线上参会。本次大会共三个流程:预备党员自我陈述、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和宣布结果。孙子含同志对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时间以来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依次汇报了自己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以及想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

随后,所有参会的正式党员对转正申请人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为保证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投票结束后立即公布投票结果。通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认为孙子含同志在预备期里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备转正的基本条件,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主持人袁贝贝同志宣读大会决议,通过了孙子含同志按期转正的请求,医学技术与药学系第四党支部批准其成为正式党员。

本次答辩不仅有利于增进同志们对党的了解,也激励了其他同志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并主动为身边的人带去正面影响。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