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11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2022年11月26日下午13:30,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医学技术与药学系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滨海校区2309、茶山校区6A307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本次大会由袁贝贝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流程:一、预备党员自我介绍;二、支部书记及党员提问。各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同志对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思想、入党动机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回答了正式党员同志对自己进行的提问。在外实习的预备党员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参与答辩。

各位参与发展答辩的预备党员同志详细叙述了自己参与的社会实践情况,并且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过程的心得体会,传递了积极服务人民群众的正能量思想。在回答正式党员同志以及支部书记的提问过程中,各位预备党员接受了群调中指出的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且做出了今后改正问题的规划。

C905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为优秀的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各位参与发展答辩的预备党员在经过一年的预备期考察后,更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同时,在经过一年的考察期后,各位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思想上也有了改进与发展。各位参与发展答辩的各位预备党员始终不忘初心,表明自己会继续努力地改正缺点,提高自己,更多参与为人民服务之中,并且接受党支部对自己更进一步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