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5:33 流览量:次 作者:文/张树辉、陈思瑞 图/陈思瑞 分享到:

  3月1日上午,学院在茶山7A113和滨海3303会议室通过视联网同步召开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洁主持,党委副书记姜旭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部介绍了“标杆院系”前期建设情况,围绕“标杆院系”下一步建设工作重点,结合浙江省电视台宣传要求,就工作展示载体建设进行工作分工,并讨论完善了后期视频拍摄工作方案。

刘洁结合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对“标杆院系”的后期建设总体情况给予指导,她强调各部门要结合任务分工抓好后期落实,要在梳理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整合材料,完善拍摄脚本,要加强与省电视台沟通,尽早落实拍摄方案。

姜旭英指出,“标杆院系”后期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方案,在学院前期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凝练特色,梳理重点,要注重学院建设的整体构思,结合院情、市情、省情,推动“全科医学”特色标杆建设。

会后,刘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各场所的建设进展情况,并给出明确的设计思路和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