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考核优秀、师德考核优秀及先进工作者等名单的公示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3:41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部门、学部: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各考核片区评议申报、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把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温州医科大学考核优秀推荐名单:叶飞陈若敏潘湛

二、温州医科大学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潘湛

三、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校级考核优秀名单:王可人、王昱、方丹、卢雪、包超、曲广财、江仕爽、陈思瑞、陈鹏、涂小莲、程婵婵、潘晨旻

四、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校级先进工作者名单:王可人、方丹、程婵婵

五、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院级考核优秀名单:王永华、王晓伟、韦玉兵、任晓丽、李小燕、李少华、杨春燕、张小涵、范潇潇、林孟、季子正、徐珮、黄小伟、黄乐浩、潘玉芝

、温州医科大学师德考核优秀名单(学工片区):陈乃车、陈若敏、姜旭英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师德考核优秀名单(学工片区):王翩翩、卢雪、李洁、应亮

公示时间:从20221220日到20221224日,共5天。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来人、来信、来电向纪委或组织人事部反映。为便于调查核实,来信请署名,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来电请说明真实身份。

联系电话:85773767(组织人事部)、86699686(纪检监察室)。

通信地址:浙江省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纪委或组织人事部。

邮政编码:325035

 

                                                              组织人事部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