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园地 > 正文
仁济学院分党校举行“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主题手绘大赛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5日 23:27 流览量:次 作者:王智凌 分享到:

前 言

2022年12月4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在钉钉直播上顺利展开。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提高新一代温州大学生艺术素养,激励基层青年大学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温州提供新时代具有科技素养的人才,特举办“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主题手绘比赛。

小组作品展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莅临的各位评委老师,并且详细阐释了评选规则,本次大赛将由党校办公室相关老师组成评选小组,观众组成大众评审团,根据各代表小组的主题思想、内容创新、美观程度、整体感受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紧接着,各小组派出代表成员进行对作品创作的理念讲解、作品背后故事及小组成员思想感悟等汇报。语言简洁凝炼,主题鲜明,感情饱满,声音洪亮吐字清晰。绘画作品围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明朗大气,富有内涵,注重时代性与创新性。

小组展示完毕后,各位评委老师以及大众评审为各组成果进行投票,并最终确立了以下获奖小组名单。

一等奖:滨海第一组

二等奖:茶山第六组 茶山第十组 茶山第十三组


三等奖:茶山第二组 茶山第三组 茶山第七组 茶山第八组 茶山第十四组




学习总结

本次手绘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艺术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百年栉风沐雨,岁月难掩芳华。作为肩负人民期待和时代重任的青年,尤须以青春之我点燃“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青春梦想,将个人理想融于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以理论武装筑牢信仰根基,坚定为理想矢志奋斗的信念,锚定时代坐标,一往无前。长路漫漫,惟有奋斗,当今中国青年是幸运而责任重大的一代,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之决心,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