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园地 > 正文
【高峰论坛】全新视野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温州瑞安的探索与实践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5:28 流览量:次 作者:王梓恺 分享到:

  2023128日,由仁济学院党建服务与人才培训中心组织举办的高峰论坛在至理楼成功举办。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先锋讲师团讲师,以PPT放映和讲解的形式,开展新时代温州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同志积极参与。

  王聪颖同志从“更加广阔的视野看待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意义”“从全新的时代角度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内涵”“温州先行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路径和规律”“全力当好温州争创先行市的排头兵——瑞安”向我们阐明了在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需要以更加广阔的视野看待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意义。这不仅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涵的深入理解,更是对温州先行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路径和规律的深度挖掘。

  温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和规律。从经济发展到社会治理,从科技创新到文化繁荣,温州都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和创新力。瑞安,作为温州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全力当好温州争创先行市的排头兵。

  瑞安,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正在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在这个过程中,瑞安不仅注重经济的发展,更注重社会的和谐稳定,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这种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为温州乃至全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总的来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是一项伟大的事业,需要我们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去认识和理解。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像温州瑞安这样的先行者,他们的探索和实践,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让我们一起,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深的理解,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事业。

  本次高峰论坛旨在深化对社会主义建设理论的理解,论坛为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