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7:27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系、各总支

营造整洁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定于213—17日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现通知如下:

1、请各系、各辅导员高度重视,落实好宣传、组织和督查工作,发动全体学生(含校外住宿点)认真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

2、广大同学根据寝室环境卫生打分标准(详见附件)进行大扫除,有序整理学习生活用品,清理脏乱杂物,擦洗家具、地板、门把手,彻底冲洗洗漱池、卫生间、阳台,清理走廊杂物,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寝室开窗通风无异味。

3各系、各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抽查,抽查中发现的卫生情况较差的寝室,及时督促整改。

4、学院将于本周内对学生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卫生检查不合格的寝室将在全院范围内通报。

5、各楼层长组织学生对楼栋自习室进行打扫整理,学校将对楼栋公共空间的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附件:温州医科大学寝室环境卫生打分标准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2月13


附件:

温州医科大学寝室环境卫生打分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