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系部新闻 > 正文
仁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0:20 流览量:次 作者:汪玲玲 分享到:

3月9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滨海校区31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书记陈乃车及支部其他党员到会。
  会议通过对6起师德师风失范案例的宣讲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警示教育,警醒党员同志注重提升个人师德师风水平,规范个人行为。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对照检查,依次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乃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党员同志应对照“六查六看”推进更有深度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关乎学生群体的党性修养,教师党员应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引导学生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第三,辅导员队伍可通过加强与有经验的辅导员、领导等群体的交流、总结反思日常工作等途径促进个人成长,更好地更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


14C23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全体党员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认真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重要方式,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具体路径和方向。仁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在今后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