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系部新闻 > 正文
以篮球逐光影,承初心励前行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7:42 流览量:次 作者:吴嘉怡、蒋方涵、冉许潇/文 娄赟晔、喻慧、罗科敏/摄 分享到:

11月18日,我院体育文化节之“新生杯”篮球赛在滨海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技术与药学系男篮与医学二系女篮分别摘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桂冠,医学三系在男篮、女篮赛事中均荣获亚军,医学二系荣获男篮季军。来自医学技术与药学系的赵珈雷同学和来自医学二系的许诺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C2CC3

本次活动旨在以篮球魅力促进新生交流,共同展现出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社团管理中心成员们在前期做好充分的准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防疫工作,保证比赛有序开展。比赛11月5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在滨海校区掀起了一阵运动热潮。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赛制,由各个系组成男、女子各六支队伍分别进行比赛赛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挥洒汗水,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好每一个球,确保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激扬的欢呼声呐喊声篮球比赛不持续增温。

BEB2D

11月18日晚,在男篮总决赛现场高潮不断、跌宕起伏观众的紧追运动员们的步伐,只见娴熟地运球,一次次晃过对方防守,趁对手不备,找准间隙,三个箭步,纵身一跃,一个腾空,球投向篮框。橘红色的篮球空中划过一条弧线,不偏不倚落入篮筐,欢呼声持续点燃现场。

BE803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之姿。本次活动激发广大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热爱运动的同学提供公平竞技的平台,促进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仁济学子在篮球场上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篇章,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耀。球赛的故事虽暂时完结,但青春的热情依然不减,学子们将带着这一份热情继续创造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