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莘莘学子 > 正文
青春“羽”运动齐飞--我院首届“春季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7:11 流览量:次 作者:严欣怡 蔡京谷 冉许潇/文 罗科敏/摄 分享到:

      4月22日,我院首届“春季杯”羽毛球赛在滨海校区体育馆三楼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我院共12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陈军杰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何淦晔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医学三系获得团体赛冠军。

      本次“春季杯”羽毛球赛分为男子个人、女子个人以及团体赛。个人赛由抽签决定排位,采取单淘汰赛制。在赛场上,双方选手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一边是穷追不舍,一边是严防死守。选手们动作灵巧,反应敏捷,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球技提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陈军杰、瞿旭安、邓飞龙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季军;何淦晔、陈伊喃、杨烨获女单冠、亚、季军。

团体赛采取循环赛制。团体赛不仅要求团队的实力过硬,排兵布阵更是关键。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双打组合站位发生变化,从游刃有余到左支右绌,唯一不变的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最终,医学三系以3:2夺得桂冠,医学二系和人文系分列二三。

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穿梭留下的弧线,也化作了参赛的选手心中对于青春回忆的一条弧线。本届春季杯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极大的提高了我院学子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