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洁一行赴平阳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7:41 流览量:次 作者:图文 陈若敏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洁、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开亮带领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2023届温州籍毕业生赴平阳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医院发展、合作领域及人才需求情况。平阳中医院党委书记黄云较、院长黄昌洲、副院长叶国庆、党委委员陈学赠、党委委员周月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平阳中医院院长黄昌洲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医院发展现状、特色医疗服务、新进医疗设备及医院发展规划进行详细介绍。党委书记黄云较表达了医院在学科发展和人才建设方面的迫切需求,期望双方能借此契机,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党委委员周月华介绍了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计划,并对岗位需求、专业缺口作了进一步探讨。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洁向医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就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育人项目、2023届毕业生情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校企合力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发展上的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辟更为广阔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开亮围绕学院特色学科、科研进展、毕业生情况作相关介绍。随后,双方进行毕业生推荐和医学人才供需对接交流,并对相关科室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平阳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就学生职业发展、医院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展开探讨。第一次跟随学校前往医院进行参观调研,深入地了解医院的工作环境与文化,这种直观的感受是单纯通过浏览招聘网站所无法获取的。来自19级护理的余彤彤感叹道,等医院的招聘公告放出来我就报名!

据悉,仁济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通过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毕业生辅导员、相关专业毕业生实地走访医院、企业,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搭建学校和企业面对面人才供需平台,切实为毕业生开辟更多就业创业的岗位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