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0:53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1028日上午,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滨海校区33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

B48AF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梅思佳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党支部成员叶淑一、田丹 、张一凡三位同志结合工作表达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感受,三位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要学懂弄通,认真领悟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97533

AF3A2

   随后,根据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安排,党支部完成了支部青工委员与纪检委员的增选以及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学院副院长朱晓东、党委副书记姜旭英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指导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们指出各位党员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学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教育管理引导好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更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