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全科医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科医学 > 正文

[全科医学]常山县卫健局一行来访,强化定向培养校地合作

来源:教学科研拓展部 作者:项于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3月18日,衢州市常山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姚肖忆,常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胡美军等一行4人来访,为我院来自常山的19级、20级全科医学专业定向生就培养政策进行深度的宣讲与交流。


1227D


会上,姚肖忆对当前医学生就业形势和地方需求作了介绍,指出目前临床岗位需求大,公共卫生、药学等岗位饱和且竞争激烈,希望所有定向生能强化危机和主动意识,在校打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为家乡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还就定向生岗位分配机制、规培地点、考研政策等同学们关心的内容进行解读。同时,设置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存在的困惑与疑问,卫健局相关人员也进行了逐一解答。


156D0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校地共话全科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搭建了定向医学生与地方卫健局及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学生对于定向政策的深度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活设置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与计划。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