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综合院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院务 > 正文

关于2022年文件资料集中销毁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各部门:

文件资料销毁工作是文件管理的重要环节。为杜绝失泄密等事件的发生,确保国家秘密安全,按照国家有关法规规定,现就文件资料集中销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销毁时间

经与浙江省保密局销毁中心联系,学校定于11月8日(星期二)进行一年一度文件资料的集中销毁工作。

二、回收销毁文件资料范围

(一)涉及国家秘密的文件资料:已过保密期限的上级下发的国家秘密文件、涉密会议材料、涉密笔记薄、涉密科研资料、密级刊物、存放涉密资料的移动介质(U盘、光盘、移动硬盘等)。

(二)非涉密文件资料:无保存查阅价值、经鉴定已过保管期间的文件资料。

三、具体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需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文件资料的整理、打包、装箱、搬运等销毁工作。

(二)各部门须严格按照销毁管理要求,履行审批登记手续,将销毁清单于11月6日16:00前送到办公室(7A108室)。

联系人:高松,电话:18367770718/650718

 

附件: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文件资料销毁清单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附件: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保密资料销毁清单(空白).docx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