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23年韩国嘉泉大学韩国语文化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项目名称

2023年韩国嘉泉大学韩国语文化学习项目

项目类型

合作院校项目

学校介绍

嘉泉大学成立于1939年,是韩国的一所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12年由暻园大学嘉泉医科大学等4所大学合并更名为嘉泉大学。嘉泉大学被韩国教育部纳入有“韩国985”之称的BK21工程、韩国未来规划部选定的SW中心大学。

项目内容

韩国嘉泉大学短期教育项目课程以基础韩语和韩国文化为主要授课内容,通过韩语拼音和字母、自我介绍、问候、提问、订购和购买等主题为学生提供韩语知识。项目为期2周,共30课时。课程完成后嘉泉大学将颁发参与证书和成绩单,获得外方学校的2个学分。

项目时间

2023年7月17日-7月29日

项目费用

1250000韩元,其中报名费50000韩元,学费1200000韩元(费用可能发生变化,以外方实际通知为准)

申请要求

1.仅限本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有良好的语言基础,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通过仁济学院教学科研拓展部及温医大国际合作交流处的资格审核。

报名对象

本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报名流程

1. 本科生登录校内学生出国境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按照以下流程报名:http://io.wmu.edu.cn/info/1049/1540.htm

2. 同时,务必向学院教学科研拓展部提交纸质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审批表》《家长告知函及个人承诺书》和电子版《学院报名情况汇总表》。纸质材料需提交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至教学科研拓展部7A110(茶山)、3209(滨海),电子版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ourcandy@foxmail.com

教学科研拓展部:施老师,0577-86680222.

3. 此外,申请人需填写官方申请表(Application Form_G-STEP_Summer_2023)(见附件),并上传至系统。

截止日期

2023年5月23日

项目QQ群

416835836

申请人报名后加入项目QQ群,加群时备注年级专业姓名。

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外方院校将通过邮件告知付款方式,并发送付款收据。报名学生在付款截止日期后(6月16日)取消报名,申请费将不予退还。同时,课程开始之后所有费用不予退还。此外,跨境汇款的所有银行手续费均由学生自行承担。

2.请同学们上课过程中做好记录,申请学校本科生海外交流资助,须提交回国总结(800字及以上)、项目官方结业证书等证明材料。

附件

加项目QQ群(群共享)或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查看(int.wmu.edu.cn,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

校内报名系统内本项目路径:学生出国学习(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附件:

Application Form_G-STEP_Summer_2023.docx

2023年韩国嘉泉大学韩国语文化学习项目报名汇总表.xlsx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