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科研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创新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论文等科研成果原始数据资料管理要求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位老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X 中办发[2019]3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等文件精神,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论文等科研成果原始数据资料管理(详见附件文件),请各科研成果完成人遵照执行。

    202361日起,报销论文版面费需经二级学院审核,未按要求备案的学术论文不予报销版面费,不予认定科研业绩。

一、新升级科研系统将新增科研备案模板(初步预计系统5月份试运行,如系统未上线或填报存在困难,可先用word版表格),后续运行过程中,对备案流程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的,也可以及时反馈。

二、61日起,版面费报销,发票背面需由学院备案审核人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方可报销。

 

教学科研拓展部

202358

 

附件:

温医科﹝2023﹞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论文等科研成果原始数据资料管理要求的通知.pdf

温州医科大学学术论文备案表(2023新版).docx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