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毕业环节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各学部、有关实习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2023届毕业生工作总体部署,为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教学管理,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环节考核工作,经研究决定,针对毕业生毕业环节考试作如下安排。

一、考试对象

2023年毕业的临床医学(含5+3一体化、定向培养)、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儿科学、中医学、麻醉学、康复治疗学、眼视光医学(含5+3一体化)、眼视光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含专升本)、护理学(含专科)、助产学等专业;仁济学院的临床医学(含精神方向)、全科医学、口腔医学(含定向)、麻醉学、中医学、护理学(含职本)、眼视光学(含专升本)、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医学影像技术、法医学等专业学生。参加医学竞赛或2022年全国临床水平测试、中医水平测试等可免考的学生除外,免考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安排

各专业毕业理论考试的考试科目、内容及题量见附件2。其中临床医学等专业的《临床医学综合》考试由教务处统筹安排,其他专业的《专业综合》由专业所在学院负责命题及组织考试。

1.《临床医学综合》考试安排

第一次考试时间为2023年5月27日(8:30-11:30和13:30-16:30),由各实习医院组织相关学生在实习医院进行考试,半天一个单元;第二次考试对象为第一次考试不合格或因故未能参加考试的学生,考试时间暂定6月20日-21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其他专业的毕业综合考试,由所在学院自行安排,报备教务处并提前通知到相关学生。

毕业技能操作考试由专业所在学院在学生毕业返校后统一组织。

三、其他说明

1.《临床医学综合》由教务处组卷,考试题量共600题,全部为选择题,分2个单元。学校前期已开放了临床医学综合练习题库供同学们学习,练习题库操作说明(见附件3)。正式在线考试使用考易系统,具体考试场次安排在考前另行通知。学生所在学院做好学生通知工作,因故不能参加第一次在线考试的学生务必按时参加第二次的考试,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2.中医、麻醉等非临床医学专业的《专业综合》由各专业所在学院负责出题,请各学院提前完成考试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1:2023届毕业环节免考名单.xlsx 

附件2:各专业毕业环节理论考试科目、内容和题量.xlsx 

附件3:人卫练习题库操作说明.docx



仁济学院教务部

2023年4月26日


附件:

附件1:2023届毕业环节免考名单.xlsx

附件2:各专业毕业环节理论考试科目、内容和题量.xlsx

附件3:人卫练习题库操作说明.docx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