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 正文

“学长学姐齐助力,全力备战四六级”
——————我院举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辅导会

来源: 作者:文/王威 黄诣涵 图/王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充分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克服考试困难,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英语学习氛围我院学生资助与发展中心特此开展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辅导交流112627分别开展四次线上课程。数百位同学在线观看踊跃发言彰显温医学子风范。本次辅导会共邀请张瑛娟童心朱诗涵三位同学献上破题妙计来助备考同学渡过难关。

21级全科专业的张瑛娟与朱诗涵同学分别为我们带来了两期四级辅导课程。首先,她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为首次参与四级考试的同学们介绍考试流程和各部分分值。同时着重强调考试注意事项,以免同学们被客观因素所影响,保持平稳的心态应对考场情况。

E4FB0

紧接着,带领同学们一起攻克历年真题,从听力、阅读、作文、翻译四个版块逐一进行深入剖析。帮助大家掌握方法、提升语感、锻炼思维的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解题技巧与高效的破题方法,给予同学们提分“小妙招”。

B32EA


与此同时,21级生工专业的童心为备考六级的同学们带来了相关内容的介绍。他首先简短介绍了六级与四级的区别,劝诫同学们要以更高的要求对待六级考试。之后,着重讲述了极具风格的解题技巧,例如听力中同义替换和试听一致的原则,并辅以运用听力材料,及时带领同学们熟练运用新方法。

5E91F

与同学们共同完成听力后,童心也不忘解决阅读这个“拦路虎”。面对一篇无从下手的长篇阅读,他教同学们划出长难句并逐一拆解,详细还原自己的解题全过程,循序渐进的教导方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他耐心细致、逐词逐句地引导同学们解开难题,并多次与同学们评论互动增加课堂体验。

6FA24

通过举办本次辅导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信心。小老师们的真诚建议将会很好的帮助同学们备战12月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可以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