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 正文

四海笙歌迎盛会,社团文化颂新风

来源: 作者:王晓瑄、童小霞、冉许潇/文 娄赟晔、陈赞伊、谢徐纳/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月12日,以“四海笙歌迎盛会,社团文化颂新风”为主题的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于滨海校区惠源楼广场热烈进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联合图管会与28个社团开展,尽显各色社团风采,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勃勃生机。



活动开始,我院艺术团乐队一曲《雨爱》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惠源楼广场上人山人海,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随后,各具特色的社团依次上台表演,向大家展现了独特的社团魅力:艺术团丰富多样的节目勾起了所有同学的激情,中医美容社、泰迪熊医院和乐器社为大家献上的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带来听觉上的享受、治愈人心jazz社的舞蹈动感激情,身体美丽的线条诉说着舞蹈的魅力,随着悦裳汉服社的舞动,我国优秀汉文化独一无二的浪漫拨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而急救先锋志愿服务社的情景小剧场也是让每一个人都了解并掌握了急救小知识……



除了社团风采展示之外,本次社团文化节还设有社团游园会的活动。28个社团与图管会分别设立了一个小游戏,共29个游戏用以集章抽奖。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洋溢在惠源楼广场:投壶,猜歌,射靶,剑玉等等有趣的小游戏迅速拉进了各个社团与同学的距离,也更加直接的展现出各个社团的特点。别出心裁的集章游戏也是将本次活动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太阳渐下,精美的奖品与学子快乐的脸庞标志着此次社团文化节的完美结束。相信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个社团的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也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



我院历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通过蓬勃发展的社团发挥学生的创新性、主动性,借丰富课余生活的机会实施全面素质教育。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社团的乐趣,更好地让新生了解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培养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丰富内心世界。特以新学年的社团招新为契机,举办社团文化节活动,给所有社团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各社团拓展专业知识,砥砺思想情操,提高综合素养,推动社团发展的同时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同时,“社团文化节”作为社团管理中心的品牌活动,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接下来,社管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秉持“社管搭台,社团唱戏”的宗旨,为我院学生推出更优质的社团文化活动,为我院社团文化发展提供更明确的风向标。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