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全科医学]新疆医科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教学科研拓展部 作者:周自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5月18日,新疆医科大学全科医学学院副院长阿仙姑·哈斯木一行来院访问,校教务处副处长卢丽笋、学院副院长金可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全科医学教研室、学院教学科研拓展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座谈。


 

金可可首先对阿仙姑·哈斯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我校基层全科医学人才培养发展历程、特色教学培养体系、阶段性培养成果、相关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介绍。她表示,“国标省统、县管乡用”的基层全科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已在浙江省范围内全面实践,也在全国范围内获得高度认可,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助力当地基层全科人才培养。


1A288


阿仙姑·哈斯木简要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全科医学学院的相关情况与发展现状。她表示,新疆医科大学全科医学学院成立时间短,仍处于初步建设阶段,温州医科大学在基层全科人才培养方面在省内乃至全国影响深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学习借鉴温州医科大学的人才培养经验,健全完善当地全科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深化全科医学学科建设。


1361D


卢丽笋表示新疆医科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成功培养众多高层次医学人才,是培养西部医疗卫生人才的中流砥柱。我校对基层全科医学人才的培养实施高标准,并赋予全科医学特色培养模块,致力于提升基层全科人才岗位胜任力。



此次交流座谈聚焦基层全科医学人才培养,会上,双方还就基层全科医学人才培养过程中所涉及的社区实践、师资培训、激励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充分探讨。会后,阿仙姑·哈斯木一行前往校史馆、人体科学馆等进行考察。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