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组织人事部、办公室、新闻中心 作者:文/陈思瑞 徐珮 图/郑芦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茶山校区旭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兼)章成斌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授课。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1781D


章成斌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 “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相关内容,从“中东和解潮”、“访华潮”、“去美元化潮”等近期国际大事开始,详细阐释了近年来中国国际形势及世界整体局势的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从为什么、是什么、凭什么三个维度阐释了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论内涵和演进过程,让我们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学院师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136E3


陈乃车指出,章部长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信息容量大,既有国际事件的细节解读,又有世界局势的理性分析,既是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国际形势政策课。


15694


陈乃车强调,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报告会精神,领悟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自觉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学习和工作上来。

此次专题党课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部分。通过此次党课,让师生党员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创建贡献学院力量。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