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首批赴境外交流学习学生行前教育专题会

来源:教学科研拓展部 作者:施静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3月24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首批赴北陆大学交流学生的行前教育专题会。来自学院教学、教务、学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即将赴日的6名同学参会。本次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D997


会上,教学科研拓展部林瑾老师就出国留学注意事项、学生交流责任与义务、个人安全问题和外事纪律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强调在外应相互帮助,多与家人、辅导员以及专业老师沟通交流。如遇紧急情况,应及时和日方对接老师以及我院老师联系。

随后,学工部程婵婵老师、王翩翩老师就学业方面问题向学生作了介绍,指出同学们应该好好把握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不能忽视国内的实习与论文,并且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不动摇。

最后,教务部钱成敏老师为大家讲解学分互换以及学籍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就教务手续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


B0AD3


此次召开的行前教育专题会是我院2023年度第一次召开的行前会议,此次主要面向2023年赴北陆大学进行课程及学位研修的同学,行前培训会涵盖了爱国主义教育、跨文化交际、外事礼仪、出境安全、学习事务等多方面内容,为即将开启的日本学习交流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