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洞头区副区长贾约拿一行来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新闻中心 作者:文/杨洁怡 唐嘉丽 徐珮 图/罗满心 朱鑫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1月29日上午,洞头区副区长贾约拿一行来院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学院院长胡荣党、副院长朱晓东、党委副书记姜旭英陪同检查。



贾约拿一行实地检查了医务室、师生核酸检测点、学院隔离点、食堂等重点场所,仔细查阅了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对入校人员和车辆管理、隔离点工作人员防护、学生就餐管理、快递管理等重点环节开展现场检查,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对人员转运、物资通道、核酸检测等需要校地联动的难点重点工作进行现场部署。

在督导过程中,贾约拿高度肯定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部署情况,对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增强校地联动,突出内外共防,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三要注重服务方式方法,做好师生的暖心关怀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

胡荣党表示,贾副区长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属地管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构筑起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坚固防线,保证教育教学正常有序开展,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与校园安全。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