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典礼

来源: 作者:林洁、郑籽妍/文 王智凌、田雨涵、郑芦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1月17日,温州医科大学党校仁济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举行,滨海校区仁心厅同步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刘洁,组织人事部主任潘湛出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党员学堂三百八十余名学员参加,典礼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季子正主持。


16F2C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刘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校学习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苦功,求真知;勤修身,重实践;辨是非,善决断,把个人成长主动融入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当中。学员代表鲍力绮同学谈道:“有幸在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之际参与党校学习,我们必将珍惜这难能可贵的机会,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结合起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FA68

100AC


学院党委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年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选聘了新一轮先锋讲师团,他们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的二十大 仁济青年说”宣讲活动。典礼上,学院组织人事部主任潘湛为先锋讲师团讲师代表颁发聘书。“我们希望能够扣住青年的所需所惑,用满溢的‘青春味道’来增强宣讲说服力、亲和力,用温州的创新历史来实证中国式现代化的光辉道路,从而与同学们一道树立起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职业观、事业观。” 先锋讲师团代表方舟同学如是说。


124A0


开班典礼之后,刘洁老师向在场学员作《学习和遵守新党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用青年化的语言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等做了说明,受到在场学员的好评。


15BCD


据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仁济学院党委将以学院分党校为阵地,以常规培训与专题专会、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教师辅导与朋辈教育、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等“四个结合”为抓手,努力回答好新时代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青年化这一课题,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