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深挖优秀文化底蕴 厚植清廉校园氛围
——学院举办廉洁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作者:潘玉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仁济学院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特点,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前移反腐倡廉关口,强化大学生廉洁教育,引导大学生从源头上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在学生中举办了“深挖优秀文化底蕴 厚植清廉校园氛围”廉洁作品征集活动。

廉洁作品以思廉、促廉、颂廉、扬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廉洁作品创作、评比,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学廉、思廉,爱廉、守廉,积极营造学院“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此次征集活动提前谋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参与,进入评比的60余幅书法、绘画、短视频作品中,既有对博大精深传统文化的颂扬,也有对日新月异科技进步的赞叹;作品或抒怀言志,或警示告诫。作品展示的是艺术境界,传递的是廉洁清风,宣扬的是对高尚精神风貌的追求。

莲花盛开,清风自来。通过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越发夯实了学院学生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愈加厚植了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尤其发挥了廉洁教育的基础功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