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常扫思想之尘,常立警示之威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文/陈思瑞、张树辉 摄/陈思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师德建设月深入开展之际,922日上午,仁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防御体系。



结合校内外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学院纪检监察室潘玉芝同志给教工党员上了一场特殊的警示案例微党课。她选取省内高校的违法违纪案例,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从违反生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给教工党员详细介绍了工作可能出现违法违纪的常见情况,提醒学院教工要树牢法纪意识,提高廉政觉悟,切实维护好学院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仁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树辉指出,学院的党员干部和教师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要常扫思想之“尘”,在思想方面保持“一片冰心在玉壶”。各位老师不仅自身要做好,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还要时常提醒亲朋好友,以实际行动督促身边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